当前位置:

以球会友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举办“开薪杯”羽毛球邀请赛

来源:红网 作者:肖波 编辑:洪经 2017-05-21 14: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通讯员 彭波)为提高客户满意度,不断完善招商银行代发客户增值服务体系,打造招商银行“开薪俱乐部”活动品牌。5月20日下午,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举办“开薪杯”代发客户羽毛球邀请赛活动,共计吸引42家企业、30支代表队参与比赛。

  开幕式上,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胡冠军致辞,向到场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各位参赛选手能勇夺辉煌。

  在一段活力四射的“开薪卸膊操”舞蹈表演后,本届赛事正式揭开序幕。比赛分为复赛和决赛阶段,比赛过程激烈,代发企业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均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和水准。

来源:红网

作者:肖波

编辑:洪经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05/21/6573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