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共享“茶+移动互联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侯维 编辑:吴芳 2017-04-01 10:5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日讯(通讯员 侯维)3月31日,以“共享经济下的移动生活”为主题的2017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开幕,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互联网企业、大咖及项目投资人。

  在主会场,参会者休息时都会在一旁的茶饮区端上一杯由智能泡茶器泡好的茶,一边喝一边议论着这个“新鲜货”。智能泡茶器出自湖南泉笙道茶业,是组委会特别邀请的唯一一个植根于传统茶行业的跨界创新型代表企业。

  智能泡茶器的创始人易蔚明说:“自09年创业之初,泉笙道就一直在探索如何运用智能科技来实现从茶叶到一杯可口茶汤的标准化控制。从1.0到4.0,如今智能泡茶器的问世,置茶量、醒茶、水温、浸泡时长、保温等一系列设置,用户只需通过手机对应大师茶谱就能轻松实现远程精准泡好茶,方便了那些不太会泡茶又想喝好茶的人。”另外,智能泡茶器拥有多项国家专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侯维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04/01/6578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