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开展信息保护和防范电信网络欺诈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书生 编辑:吴芳 2017-03-30 11:1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30日讯(通讯员 赵书生)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银发〔2016〕261号)文件要求,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积极响应,制定出了“立体”推广的宣传模式,通过厅堂内、厅堂外、媒体形式展开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一是厅堂内宣传。通过在营业网点视频机、电视机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开展“微讲堂”,对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这些网点内常态化宣传模式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二是定制了相关宣传资料,由工作人员向到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最新政策解读,正面引导社会舆情,确保政策准确传导并得以有效实施;三是走出网点,开展“进企业”“进社区”等上门宣传活动,走进社区、企业,积极向公众宣传防诈骗、保护个人信息安全、支付安全等知识;四是通过网络在该行的微信公众号向客户推送相关的金融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收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未来,该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互动,将公益性活动深入化、常态化、系统化和自身发展相结合,为全面构建银行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体系做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