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斩获“2016年度财新资本市场成就奖”六项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行 编辑:吴芳 2017-03-27 11: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京3月27日讯(通讯员 李行)近日,“2016年度财新资本市场成就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国银行及附属公司中银国际荣获“银行间市场最佳熊猫债券承销商”“最佳中国国际G3货币债券承销商”“最佳中国绿色债券承销商”“最佳中国银团贷款受托牵头行”“最佳离岸中资投行”“最佳中资海外IPO承销商”六项大奖。

  “财新资本市场成就奖”由财新传媒携手知名投行数据提供商Dealogic发起,旨在记录中国金融机构的发展与成长,发掘市场竞争中的强者,树立行业标杆。除财新传媒外,Dealogic数据排名及分析每年被包括美国《华尔街日报》在内的超过百家全球专业财经媒体广泛引用。

  近年来,中国银行坚持服务“人民币国际化”“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加快建设国际化客户体系和产品体系,持续领跑人民币国际化业务;银行间市场熊猫债承销排名多年稳居市场首位,离岸人民币债券承销市场排名稳居中资银行首位,中资企业投资级G3货币债券承销排名稳居市场首位,亚洲(除日本)G3货币债券承销排名先后超过多家老牌投行;银团贷款连续三年蝉联亚太地区(除日本外)牵头安排行榜首,以及欧非和美洲银团市场中资牵头安排行第一。经过多年持续发展,“中银债券资本市场”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中国银行在国内及国际银团市场专业品牌形象进一步得到巩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