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举办“女神节美食美客”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姣 编辑:吴芳 2017-03-17 14: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通讯员 彭姣)日前,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携手金鹰955电台举办了一场“美食美客”贵宾活动,40多名报名的“文艺吃货”在橘子洲头体验了一把色、香、味俱全的活动。

  从陌生到朋友,从品“湘味”到一起探寻每一道美食背后的故事,许多客户表示,第一次感受到美食的乐趣不仅是在它的味道中,还有“它的故事”以及一起品尝的人。活动不仅让他们品尝了美食,更让他们结交了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

  此次活动是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为庆祝“女神节”开展的“桃花理财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异业合作,为该行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务,带来不同寻常的体验。后续,该行还会开展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带领市民朋友玩转山水洲城、吃遍三湘美食、踏遍星城美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