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长沙兴湘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义务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涓 编辑:吴芳 2017-03-16 17:04:13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行长沙兴湘支行集中组织金融知识义务宣传。

建行长沙兴湘支行走进长沙市特殊职业教育中专开展“金融知识进课堂”活动。

建行长沙兴湘支行员工走进个体经营户开展“金融知识进商户”活动。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通讯员 曾涓)“真是没有想到,建行把服务送到家里来了!”长沙个体商家李老板对建行金融知识普惠活动夸赞道。近日,建行长沙兴湘支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金融知识进商户”等系列活动,将金融知识、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送到广大市民身边。

  随着金融知识义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该活动提高了学生、商户等金融消费群体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对普及金融知识、共建和谐金融环境发挥着重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