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湖南省分行作家协会在长沙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黄婵 编辑:吴芳 2017-03-10 16: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0日上午,建行湖南省分行作家协会在长沙成立。

  红网长沙3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 通讯员 黄婵)既是银行员工,又是“秀才”“笔杆子”。今日上午,建行湖南省分行作家协会成立,同时建行也是湖南省银行业首个成立作家协会的银行。该行著名作家、诗人罗鹿鸣当选建行湖南省分行作家协会主席。

  中国金融工会宣教部部长郭永琰、中国金融作家协会主席阎雪君、湖南省作家协会主席王跃文、中国建设银行党群部资深经理王利和,湖南省金融工会主任、省金融文联主席尤明祥出席并讲话。

  湖南建行主要负责人文爱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南建行作协的历史使命是扎根金融热土、推进金融文化,讲好建行故事,全面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融入文化强省建设的大旋律中去。”

  近年来,建行湖南省分行作为三湘金融主力军,致力服务三湘四水,融入富民强省的洪流。各项业务连续十几年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社会形象、品牌效应不断得到提升。

  刚刚过去的2016年,该行一般性存款规模达5600多亿元,实现税前利润100多亿元;密切跟进国家和全省战略部署,转方式、调结构,全年投放贷款1860亿元,各项贷款规模达到3773亿元,新增贷款447亿元,为助推湖南经济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的金融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