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消费贷款新玩法 细分客群推陈出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书生 编辑:吴芳 2017-03-09 11:5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9日讯(通讯员 赵书生)近年来,为应对互联网金融挑战,银行业传统业务纷纷转型与自我革新,消费贷款又出新玩法。其中,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细分客群,推陈出新。

  以该行2015年末向房贷客户推出的“安居贷”为例:过去客户买房在银行办理一笔按揭贷款,等新房交付装修买建材、买车位想贷款时又要提交材料,从申请到放款至少需要1个半月时间,不但门槛高而且手续繁琐,很多人因此放弃。鉴于此,浦发银行“安居贷”——房贷客户专享网络信用贷款应运而生,客户按揭贷款发放后,无需提供任何纸质资料,只需登录手机银行填写简要资料,系统实时申请实时审批,3-5分钟即可拿到贷款。

  目前,“安居贷”推广价每万元贷款日利息不足1.9元,又一次刷出业内新标杆。日前,浦发银行已建立“靠浦新消费”的消费贷款产品体系,围绕“好人”“好房”,涵盖了线下、线上、大额担保与小额信用相结合的全系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