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开展新“三进”工程 拓展普惠金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玉芬 编辑:吴芳 2017-03-06 15:5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3月6日讯(通讯员 袁玉芬)据邮储银行邵阳分行消息,2017年,该分行将开展“进单位,进社区,进乡镇”新“三进”工程,在原“进单位,进社区、进园区”“三进”工程的基础上,强调产品全覆盖,服务专业化,系统联动,全员参与,通过“人员团队进,产品综合进,服务专业进”的方式,实施金融服务“零距离”,不断拓展普惠金融的广度及深度。

  该分行计划2017年全年要深入服务单位600家,社区200个,乡镇130个,企业100家。通过开展银企洽谈会、合作推进会、产品业务推荐会、网点沙龙,送金融知识下乡等活动,增强金融服务主动性。计划全年要召开各类客户答谢会、网点沙龙等活动500场,在省级或市级以上工业园或当地有影响的商圈开展小微企业业务推介会30次,成功搭建10个以上合作效果较好的业务平台,积极拓展一批政府重点扶持的工业园(商圈),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无缝对接地方经济发展,为建设美丽邵阳再做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