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孙庆芳 编辑:甘红 2017-03-05 16:18:13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设银行员工向市民发放宣传册,讲解金融知识。

建设银行员工提醒市民注意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红网长沙3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吴芳 通讯员 孙庆芳)“之前曾收到诈骗短信被骗了几千元,现在想通过建行的活动,多了解一些金融知识,以免被骗。” 今日上午,在建设银行长沙湘江北路支行,长沙市民刘先生称。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今日上午,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团委与湘江支行团委及团员青年共50余人齐聚建行长沙湘江北路支行,开展2017年“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建设银行员工通过播放“反诈骗”宣传片、悬挂横幅、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手册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金融知识。活动还安排了经验丰富的青年志愿者对金融消费者权益进行重点讲解,并对反洗钱、反假币等知识进行宣传。另外,志愿者们还走入社区,走入商铺,“送金融知识到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