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望城支行假日营销“秀”出特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盛中 编辑:吴芳 2017-02-28 16: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8日讯(通讯员 谭盛中)民生银行长沙望城支行把握“元宵节”和“情人节”契机,利用特色活动拓展业务,成效显著。

  元宵节首秀成功

  2月11日(元宵节),民生银行长沙望城支行携手百合湖滨小区物业为全体业主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猜灯谜闹元宵活动。当日下午两点,猜灯谜赢礼品、品汤圆闹元宵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十分火爆,第一环节,猜灯谜,第二环节,猜对灯谜的业主需要完成一份调查问卷然后才能兑现奖品,同时所有业主都可以品尝热腾腾的汤圆,活动现场人群攒动,现场充斥着欢声笑语。活动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搜集了一百三十多份问卷,也有部分客户随即去该支行成功开户或咨询相关业务。

  情人节情定民生

  2月14日,民生银行长沙望城支行在望城步行街家润多超市前举办了“深情一吻 情定民生”的情人节专属活动。

  情人节当天晚上七点,活动正式开始,负责情侣男卡及女卡的员工为情侣办理了开卡业务,并赠送了玫瑰花及礼品,并用拍立得为他们留下了爱的合影。整整两个小时的活动共开立了10个账户,并有部分未携带证件的意向客户表示会前往网点开立情侣账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