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四方坪支行成功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盛中 编辑:吴芳 2017-02-27 17: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7日讯(通讯员 谭盛中)近日,民生银行长沙四方坪支行连续举办了两场“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

  活动上午9点半左右开始,首先让小小银行家们先观摩业务办理流程,体验办卡全流程。学习完毕后,让小朋友在厅堂自主操作客户化运营设备,随后让其为家长在移动ipad上开卡提供服务指导。开卡之后,大堂经理组织小朋友们学习厅堂服务礼仪姿势,小朋友分成两队,面对面站立,大堂经理一个个动作细心地教,小朋友学习完后由柜台工作人员引导至自助银行去ATM机前,手把手教会存取款、点钞和如何识别假钞。

  随后由理财经理王双喜给家长进行“巧用压岁钱有学问”理财讲堂,理财经理将提前准备好的折页分发到每位家长的手中,讲学过程中王经理步步引导,询问每位小朋友如何使用自己的压岁钱,有没有存款的小习惯,并结合小案例要求小朋友合理打理自己的压岁钱和零花钱,养成储蓄的好习惯。

  最后由网点经理何颖婷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颁发“小小银行家”结业证书和精美小礼品,并在厅堂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共计开卡24张,手机银行直销银行等小指标全覆盖,新引入千元户21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