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信托创新推出“县域经济综合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吴芳 2017-02-24 11: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申报机构: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入选“2016年湖南金融创新力量”理由:

  作为湖南省内唯一能够同时涉足资本市场、货币市场和产业市场的非银行金融机构,2016年1月,湖南信托创新推出“县域经济综合金融服务”,依托专业化的团队,发挥自身功能优势和股东财信金控“金融业务全牌照”的背景优势,联合长期合作的金融机构和专业中介机构,构建以信托、证券、保险、银行、担保等为主的立体投融资服务体系,为地方政府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一揽子综合金融解决方案,精准对接地区投融资需求。

  目前已经为安化县、涟源经开区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还正在为宁乡县城投公司提供战略转型服务方案,通过发挥信托的综合性功能优势,尝试通过咨询顾问服务为切入点,推动县域运用金融工具服务经济的水平。

  该项创新服务,有效解决了当前湖南省县域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过程中,普遍存在金融人才短缺,金融工具使用不够,综合运用水平较低的问题。湖南信托提供的“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使得县域金融工作更加具有系统性、科学性和规范性,有效提高金融支持县域经济建设的力度,帮助政府和企业整合资源,融资融智,投融并举,推动核心和重要产业整合,促进县域经济健康发展和财政状况改善。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02/24/6583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