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人节怎么过?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为您支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7-02-14 15: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4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为您推荐不一样的浪漫方式。

  您可以带上心爱的另一半去看一场爱的电影,只要带上交通银行卡,情人节当天在长沙万达影城刷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卡、私人银行卡、交银理财卡、太平洋信用卡可参与一元观影活动。也可以去平和堂百货挑选一份心仪的礼物,刷交通银行卡单笔消费满1000元还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可减100元。

  另外,您还可以带着心仪对象到交通银行营业网点开一张属于她的定期存单,2月14日存入12919.12元(要爱就要就要爱),明年情人节她将收获13145.20元(一生一世我爱你)。

  2月14日,通过交通银行柜面、网银、手机银行、自助通或ITM办理稳添利情人节专享理财产品,期限99天,5万-200万元,预期收益达4.1%;200万元以上,预期收益率4.1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