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绝味食品获准IPO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吴芳 2017-01-19 10:0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IPO道路上一路坎坷的绝味食品今晚迎来喜讯:证监会发布消息,绝味食品首发通过。

  绝味食品此次上市拟发行新股9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45000万股,主承销商为海通证券。

  绝味食品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以休闲卤制食品的生产和销售以及连锁加盟体系的运营和管理为主营业务的公司。早在2014年9月,绝味食品便启动了IPO计划,并获证监会受理,但后因“申请文件不齐备等导致审核程序无法继续”被中止审查。2016年6月,绝味食品更新了A股招股书,再度冲刺上交所主板。

  招股书显示,绝味拟募集资金投向食品加工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和培训中心及终端信息化升级项目、研发检验中心及信息化升级建设项目等,总投资额9.49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