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海彧:股权投资大有可为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喻向阳 编辑:吴芳 2017-01-14 14: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惠和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海彧分享股权投资经验。

  红网长沙1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 喻向阳)1月14日,由财富证券主办的2017年“财富论坛”暨投资策略报告会在长沙拉开大幕,惠和投资龙海彧作了题为《股权投资机会》的分享。

  龙海彧认为,2016年沪深股市总体平稳运行,投资回报增长有限;相比之下,股权融资规模大幅增长,IPO加速、新三板挂牌公司更已突破万家。

  龙海彧指出:“在此背景下,我们认为未来以并购基金、产业基金为代表的一级半市场或迎来重大发展机遇。作为财富证券唯一的股权及证券类投资子公司,惠和投资紧抓这一历史机遇,形成了集并购、产业、新三板基金于一体的战略业务结构,投资标的涵盖教育、医疗等多个极具发展潜力的行业,在配合集团战略发展、提高收益率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以上专家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喻向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01/14/6587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