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舒:2017年黄金价格将呈现出前低后高走势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喻向阳 编辑:吴芳 2017-01-14 16: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 喻向阳)1月14日,由财富证券主办的2017年“财富论坛”暨投资策略报告会在长沙拉开大幕,山东黄金首席分析师蒋舒作了题为《人民币视角下的黄金走势分析》的分享。

  蒋舒认为,由于原油价格同比大幅上扬,美国CPI同比回到2%附近的速度将快于市场预期,预计2017年上半年美元有1-2次加息,2017年不复制2016年行情的情景会出乎市场意料,从而令上半年金价趋弱。

  “基于我们预期的美联储加息节奏,我们认为金价在上半年很可能会触及950-1000美元/盎司一线,下半年则因为9月美元不加息而获得一些喘息,回升到1200-1250美元/盎司一线。”蒋舒指出,出于审慎的考虑,2017年下半年美元加息节奏将有所放缓,可能仅有一次(12月),这将带来金价在下半年上扬的波段机会(三季度)。

  (以上专家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