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金融美术展首次亮相星城 市民可免费观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张晓明 申喜志 编辑:吴芳 2017-01-12 19: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2日,湖南金融系统首届“丹青绘金融”美术大赛暨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幕。

湖南金融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展在农行湖南省分行展览。

  红网长沙1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张晓明 申喜志)金融意味着严谨,严控风险,艺术则是天马行空,当金融和艺术融合,会是什么样的景象?今日上午,湖南金融系统首届“丹青绘金融”美术大赛暨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幕,来自湖南多家银行的员工的作品进行展览。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月15日,免费对外开放。

  金融需要艺术,艺术更需要金融。这次“丹青绘金融”展览由湖南金融工会、金融文联举办、湖南省金融美术家协会承办,在农行湖南省分行首展开幕。

  “本次大赛特邀专家评审,邀请名家创作作品参展、题词,旨在弘扬学术精神,培育金融文化。”湖南省金融美术家协会主席宁湘表示,“湖南有26万金融职工,工作之余,各有爱好,湖南金融工会用心组织,成立湖南金融文联,并相继成立各专业艺术家协会……搭建文化搭平台,团结金融艺术人,湖南金融文化得以风生水起,有声有色。”

  2015年11月,湖南金融美术家协会在长沙成立,开展艺术普及、创作、展览等交流活动,建设成湖南金融系统的“艺术之家”。这次展览是湖南金融美术家协会成立以来的首届比赛和邀请展览,也是在金融系统的巡回展览的首展。活动由湖南金融工会、金融文联主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