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送贫困儿童新年“保险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书生 编辑:吴芳 2017-01-12 11: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2日讯(通讯员 赵书生)近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在全辖25家分支行、31家社区银行同步启动“温暖守护——贫困地区儿童保险礼物募捐行动”第十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的分站活动,并在长沙分行营业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开展现场募捐活动。

  现场20余位志愿者头戴志愿者帽,手持宣传折页,向客户和市民介绍“无忧计划——儿童保险礼物”公益项目。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扫码捐赠。每一份捐赠最低为1.9元,每19元即可为一名云南省的贫困儿童送上为期一年的重疾和住院保险,最高保额达6.5万元。

  另外,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的全体员工主动捐赠的同时,积极转发朋友圈,发动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共同加入爱心团队献爱心。

  此次募捐活动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浦发银行、上海保险交易所联合发起,采取网络和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募捐。同时,浦发银行将根据志愿者的募捐总金额进行等额配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