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幸福人寿湖南省分公司举行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石赫曦 编辑:吴芳 2016-12-12 11: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1日,幸福人寿湖南省分公司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在长沙人民会堂举行。

  红网长沙12月12日讯(通讯员 石赫曦)12月11日,幸福人寿湖南省分公司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在长沙人民会堂举行,信达集团、信达证券和幸福人寿总公司领导出席,来自全省1300余名保险销售精英参加了本次大会。

  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幸福人寿”)于2007年11月成立,公司现有注册资本56.3亿元,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全国性中型专业寿险公司。控股股东为财政部直属的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以及与人身保险相关的再保险业务。

  另外,幸福人寿推出蓄财型理财产品—“财富悠享”,其三年期交“财富悠享1号”具有“回报高、门槛低、投期短、收益长、手续简”五大特点,属于功能性复合型金融工具,将于2017年1月1日-3日进行限时秒杀活动,现认购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