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设银行与东方航空联名推出 “东航龙卡世界睿我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辉云 编辑:吴芳 2016-11-24 18:1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上海11月24日讯(通讯员 吴辉云)11月22日,中国建设银行携手中国东方航空、万事达卡推出“东航龙卡世界睿我卡”,率先整合航空联名功能和万事达World Rewards平台权益,为中高端商旅客户群体在境外商务旅行、休闲旅游、海外留学及海淘等提供丰富的尊享礼遇和增值服务。

  “东航龙卡世界睿我卡”不仅配置了符合国际EMV标准的安全芯片,更提供了全面的商旅保障。持卡人可享最高500万元航空意外险、最高3000元航班及行李延误险、最高2万元境外盗刷保障。更贴心的是,全球范围内若遭遇钱包丢失、被偷或被抢,或遇到网购未送达、货品损坏等情况,“东航龙卡世界睿我卡”还将提供最高100美金的钱包保险或最高200美金的网购保险。

  出行便利方面,持卡人可享涵盖全球18个国家签证免服务费礼遇;东航指定国际航线公务舱全价票“两人同行,一人免费”,每单再立减500元优惠;豪华专车(奔驰E级)机场接送优惠、赫兹租车9折优惠;境外免费WIFI租赁服务。食宿餐饮方面,持卡人可享喜达屋、莱佛士、费尔蒙、立鼎世、Hotels.com等知名酒店专属礼遇,及境内外多家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买一送一”和下午茶“两人同行享五折”优惠,米其林餐厅优先预定服务。在欧洲、北美9家顶级国际购物中心,“东航龙卡世界睿我卡”持卡人将享有专属精选礼遇与“无价体验”服务。回国后,持卡人还可享专人上门退税服务并有机会赚取退税金额返现奖励。同时,持卡人还可参加建行的“玩转世界 热购全球”活动,境外线下商户消费最高享18%返现(最新一期活动将于12月开展),海淘最高享20%返现。

  依托建行的全球支付礼遇和航空联名平台,“东航龙卡世界睿我卡”的所有外币交易免收货币兑换手续费。同时,刷卡所累计的积分将按12比1的超值优惠比例,自动兑换成东航里程,为持卡人的每一段旅程助力。新品上市之际,建设银行还推出特别活动,下月起至明年4月,办卡激活即送4000点东方万里行积分。

  早在2006年建设银行就推出了“东航龙卡”,成为业内航空联名卡的第一批开拓者。10年来,通过持续创新和跨界合作,建行商旅类信用卡发行量已突破2000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