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推“车享点贷”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书生 编辑:吴芳 2016-11-15 15: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5日讯(通讯员 赵书生)日前,浦发银行和“上汽车享平台”合作,打造“车享点贷”汽车消费贷款产品,实现线上选车、订车、贷款一站式全自助完成。“车享点贷”提供免担保购车资金额高达30万元,还款周期6个月、1年至5年任意选,审批、放款只需要1-5分钟。

  相较于传统产品,“车享点贷”优势明显,购车客户只需通过“上汽车享平台”提交在线申请,审核一旦通过即可使用贷款,全程无需任何抵押与担保。流程简,申请易。购车客户无论是否拥有浦发银行卡,都可即时在线通过“上汽车享平台”查看贷款额度,有效解决传统贷款产品需客户开户、多次跑银行,准备繁琐申请材料之累。另外,客户决定购车后,放款只需1-5分钟,有效解决传统贷款审批周期长,放款周期不确定的情况。“车享点贷”采取随借随还的方式,按日计息方式收取利息,充分保证客户资金使用效率。

  另外,“车享点贷”用途比传统车贷更广,可满足客户一切合理的汽车消费需求。目前通过“上汽车享平台”购车,包括车费、保险费及车牌费用等购车费用均可由车享点贷来支付。“车享点贷”之所以能提供客户如此便捷的体验,背后是浦发银行基于多维度的风险测评模型,坚守风险底线的基础上,实现互联网金融产品的高效率。

  “车享点贷”产品体现了浦发银行对于市场需求的高度关注以及自身的积极创新。浦发银行通过制度创新、产品模式创新,引领打造消费金融服务品牌,以更贴合市场实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让爱车人士不用再等,买车换车更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书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6/11/15/6595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