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邮储银行再就业贷款助力地方就业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申巨 编辑:吴芳 2016-11-03 16:3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1月3日讯(通讯员 申巨)邵阳邮储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推动地方就业创业工作发展,大力发展再就业小额贷款业务,为就业创业提供稳固的资金保障。

  该行开办再就业贷款3年多以来,累计向邵阳地区5000多名再就业人员发放贷款近4亿元。贷款支持惠及全市多个行业,如种植行业、早餐店、小超市、小百货、电动车、摩托车维修店等,有效缓解了地方就业难度大,就业创业缺少资金扶持的压力。2016年,该行进一步加大了再就业贷款的发展力度,预计全年可发放再就业贷款达2.5亿元。

  除再就业贷款,邵阳邮储银行还推出了农机购置补贴贷款、家庭农场贷款、“财银保”精准扶贫贷款、烟草流水贷款、烟农贷款、扶贫小额贷款等新产品,拟进一步扩大就业创业贷款受益群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申巨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6/11/03/6596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