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长沙芙蓉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小丽 蔡佳 编辑:吴芳 2016-10-31 15: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行长沙芙蓉支行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如何防范假币风险。

建行长沙芙蓉支行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如何识别新款百元大钞。

  红网长沙10月31日讯(通讯员 曾小丽 蔡佳)为保护客户资金安全及合法权益,提高广大客户防范诈骗能力,建行长沙芙蓉支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短信、海报、横幅、视频、讲座等多种形势披露诈骗形式及相关风险,详细介绍通讯网络诈骗主要的“骗术”和特点,提醒广大市民牢记防范诈骗“三字经”,遇到涉及转账汇款、中大奖等电话、短信、网络信息要多分析、多咨询,不轻信网银升级短信,不拨打可疑的咨询电话,不接听自动转接电话,不轻信来电显示号码,不相信所谓的“安全账号”,不向陌生账号汇款,遇到诈骗要及时拨打110报警。另外,工作人员重点加强了对高风险人群,如老年、低文化水平客户的教育宣传,帮助广大群众了解犯罪分子作案手段和手法,提高客户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客户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