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助力反洗钱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新玉 编辑:吴芳 2016-10-27 16: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中行营业部员工向客户发放“反洗钱”金融知识宣传折页。

  红网长沙10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新玉)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相关工作要求,维护金融市场秩序,保障客户资金安全,10月20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开展了主题为“警惕洗钱风险,保护自身安全”的“反洗钱”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中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组织人员精心设计了有奖问答游戏环节,准备了横幅、折页等工具,并在大厅设置咨询台。湖南中行营业部员工向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反洗钱”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和册子,并从银行卡、信用卡、集资诈骗、空壳公司、地下钱庄等案例出发,对“洗钱”的常见做法、危害进行了详细讲解。很多客户在初步了解“反洗钱”知识后,积极参与到现场知识竞赛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客户好评不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