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多个项目获风投机构垂青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16-10-17 08: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中大融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互联网精准广告”项目签约《投资意向书》,助力创业项目成长。

  秒冲新能源、起子侠、优I分别获得2016创富V计划暨湖湘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的冠亚季军。

  红网长沙10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湘平)今天下午,麓谷企业广场杯·2016创富V计划暨湖湘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终极PK赛上演巅峰对决,身披“创业大赛十强”荣誉战袍的创业选手的精彩路演表现,让20余家风投PE机构青睐有加,更有两家创业公司现场获签投资意向书。

  本届大赛由湖南省经信委、省商务厅指导,中南传媒、潇湘晨报社联合主办。终极PK赛是在一场创业沙龙、三场复赛、一场复活赛、四场创业训练营之后的终极对决,通过两轮激烈而精彩的PK决出本次2016创富V计划的前三甲。

  决赛评委由核心评审团、专业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三部分组成。核心评审团由饿了么副总裁郭光东,投之家联合创始人兼CEO、盈灿集团副总裁黄诗樵,达晨创投投资总监杨颜,湖南兆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邵阳商会会长廖斌和湖南股交所总经理易卫红共同组成。专业评审团由来自元升资本、通程投资、天瑞丰年、协鼎投资等投资机构的20名投资人构成。选手的亲友团及所有现场观赛观众则组成大众评审团。

  在前四场比赛中,互联网精准广告和秒冲新能源项目获得了PE机构的青睐。决赛现场,湖南中大融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上述两个项目签署《投资意向书》,助力创业项目成长。

  据主办方介绍,终极PK赛前三强选手及“最具潜力创业项目”和“最具人气项目”两个单项奖获奖选手,将获得由活动总协办麓谷企业广场提供的近千平方米的办公场地3年使用权。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秒冲新能源、起子侠、优I分别获得2016创富V计划暨湖湘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的冠、亚、季军。最具潜力创业项目由“麻辣魔方”项目获得,而最具人气奖则授予了“十万伙计”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