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保财险衡阳市分公司雨中坚守 为假日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2016-10-10 17:24:27
时刻新闻
—分享—

人保财险衡阳市分公司一站式服务点搞定理赔全流程。

人保财险衡阳市分公司员工挑灯夜战,默默守候。

  红网衡阳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国庆假日期间,湖南各地迎来出行高峰,为保障广大客户的出行安全,人保财险衡阳市分公司积极开展“人保高速便民服务”活动,在高速公路口设立一站式理赔便民服务点,并安排专业的查勘理赔人员坚守国庆假日服务一线,保证了国庆假日期间快速高效的查勘理赔服务。

  在假日出行及返程高峰时间段,人保财险衡阳市分公司在沿京珠高速公路车辆量较大的收费站设立一站式理赔便民服务点,每天安排人员驻守,接待交通事故客户,进行快处快赔。为确保案件处理“查勘--定损--理算--结案”全流程及时到位,服务点内还配备了电脑和打印机,即时处理赔案,真正做到一站式理赔服务。同时,值班人员还贴心地为过往客户、驾驶员准备了雨伞、矿泉水、食品等生活必需品,并提供休息区。

  此外,在做好案件处理工作的同时,每当外地车辆停在一站式理赔便民服务点问路时,值班理赔员耐心地指导行驶路线;每当有其他主体客户前来咨询理赔事项时,值班理赔员不厌其烦地答疑解惑。

  国庆假日期间,人保财险衡阳市分公司高速服务点不仅白天有人,每天晚上还安排2名值班人员驻守至晚上12点,值班人员均是主动要求放弃节假日休息,加入到便民服务行动中。特别是9月30日、10月1日这两天阴雨连绵,晚间气温骤降,从20多度直接降至10度左右,值班人员风雨无阻,始终坚守在值班点热情接待每位客户,认真处理每个案件,践行了该公司“风雨同行,至爱至诚”的服务理念。

  “我这次理赔一个多小时就走完了全部流程,中国人保的理赔服务真的很优质高效,理赔员的素质高,热情细致,真是一家负责任的大公司。”一位事故车主有感触地说。活动期间,人保财险衡阳市公司还积极与当地高速交管部门、合作4S店联动,方便车主就近办理事故认定、车险理赔、车险维修等事宜。该公司两个高速公路一站式理赔便民服务点共现场处理案件110件,协助其他保险主体处理35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