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第二期资本与项目对接会在永州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璇子 编辑:吴芳 2016-07-28 18: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钟璇子)7月27日下午,“2016第二期资本与项目对接会•永州站”在永州市体育中心举行。华懿医疗等八个项目上台路演,我国著名金融实业家、资深律师唐金龙博士等五位行业“大咖”担任评委,对路演项目进行现场点评并提出专业指导,40余家金融投资机构、商协会与100余个项目方积极互动,共有5家资本方与5家项目方现场签约,单个项目融资金额最高达2000万元。

  对接会上,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双全表示,政府对合法经营的金融平台支持并平等对待。投资者要正确看待投资风险,谨慎投资,成功融资的企业也要把项目经营好,实现投资方与融资企业的共赢。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会,更多强有力的资本带着专业团队与永州的项目成功对接,实现实体经济的引流,让永州的企业拥有更好的明天。

  本次资本与项目对接会主办方代表,湖南省投融资商会执行会长熊曙光承诺,商会将以最优的环境服务客商、最佳的平台承接客商、最大的收益回报客商,商会将在盘继彪会长的带领下,整合省内外优质资源,为湖南资本市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并实现金融与实体经济合作双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璇子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6/07/28/6608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