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开展个人征信知识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编辑:吴芳 2016-07-28 15: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8日讯(通讯员 蒋浩)为进一步推进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7月以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多家网点纷纷走进学校、社区和企业开展“个人征信知识”宣传,引导消费者关心重视自己的征信情况和信用行为。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已推出覆盖全国的个人信用报告网上查询服务,消费者可通过互联网查询个人征信信息。”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相关人士介绍,“良好的个人信用是消费者一笔无形的财富,然而很多市民平时并没有过多关注个人信用,我们希望通过持续的宣传,让消费者意识到维护良好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从而加强金融消费者的诚实守信意识。”该行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讲、发放折页等方式,向公众宣传普及征信知识,解读征信领域热点问题,介绍个人信用报告的概念和查询方法、如何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如何保护个人隐私防止征信受损等。据初步统计,本月“个人征信知识”宣传,该行已累计接待咨询客户上万人,发放宣传折页近2万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