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寿财险发放农险理赔 暴雨受灾农户获赔414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许诗若 李振飞 编辑:吴芳 2016-07-14 12:4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通讯员 许诗若 李振飞)从报案到赔款到账,仅仅花了72小时,国寿财险湖南分公司一笔农险理赔款迅速到账,帮助受灾农户恢复生产。

  7月初,湖南遭遇入汛以来罕见的持续性暴雨,省内多地汽车被淹、河堤被毁、农田被淹,损失惨重。在国寿财险投保了育肥猪保险的益阳养殖大户周大姐在此轮暴雨中损失惨重,近600头育肥猪,淹死、冲走了245头。

  7月4日下午,她向湖南国寿财险补报案,因为洪水未退,查勘员无法赶往现场。7月5日洪水退去,该公司启动紧急处理程序,安排专人连续奋战15个小时,完成查勘工作。7月7日一早,该公司上门支付了41400元农险理赔款。这是此轮暴雨灾害中,湖南第一笔农险理赔。

  数据显示,此轮暴雨灾害发生以来,湖南国寿财险24小时不间断接受报案,共向客户发送预警短信271473条,出动查勘定损人员220余名、查勘车160多台;其中农险已累计派出理赔车次140次,派出查勘人次438次。截至7月12日,湖南国寿财险已完成车险已决赔付1991633.33元,非车险已决赔付77110.4元,农险已决赔付1186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许诗若 李振飞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6/07/14/6609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