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险知识大讲堂8日开讲 湖南51家险企邀您畅聊保险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6-06-28 13:4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我们为什么需要保险?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答案。因为,保险可以让一场交通事故的处理变得更简单;因为,当风险来临时,保险可以为家庭生活撑起“保护伞”……总而言之,因为保险,可以让生活更美好。
  
  7月8日,保险业将迎来第四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宣传日主题是“@保险,一切更简单”。
  
  风险社会中,社保和商业保险显然缺一不可。现实生活里,社保和商保各自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十三五”规划中,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具有哪些新亮点?大病保险实施后,重疾险配置又有哪些改变……
  
  7月8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红网承办,中国保险职业学院、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湖南省保险学会、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等协办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知识大讲堂启动仪式”将在红网演播中心举行。首期活动主题为“构筑新型保障网,守护美好生活”。
  
  活动特邀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原副校长、经济学教授、湖南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专家委员邓微和中国人寿总公司特聘讲师肖东现场解读社会保障制度、保险知识,分析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商业重疾保险、防癌保险在家庭生活中的优选配置。届时,驻湘51家险企将集结红网,与市民面对面交流。
  
  即日起,红网将征集50位网友亲临现场,参加活动将可获赠价值48元菜籽油一瓶。7月8日活动现场,网友还有机会赢取2016哈啤音乐节兑换券、价值500元唐人神消费卡等精美礼品。
  
  活动主题:构筑新型保障网,守护美好生活
  
  活动时间:7月8日上午8:30—11:30
  
  活动地点:长沙市韶山南路258号红网演播中心
  
  主讲嘉宾:
    
  活动礼品:
  


  1、7月8日,活动现场下载时刻新闻APP,获取1.8L鲜榨菜籽油一瓶(价值48元/瓶);
  
  2、仪式现场有奖问答,获赠7月9日哈啤音乐节兑换券两张(共30张);
  
  3、现场抽取唐人神价值500元消费卡,共5份。

  活动流程:
  


  活动报名:

  1、网络报名:网络填写姓名、手机号等资料报名;

姓名: *
手机号码: *
职业:


  2、微信报名: 

关注红网财富微信公众号,回复“姓名+手机号码+人数”报名

关注红网财富微信公众号,回复“保险活动+姓名+手机号码+人数”报名


  3、电话报名:0731-82965567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