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湘潭支行举办2016财富管理资产配置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姣 编辑:吴芳 2016-03-24 18: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信银行湘潭支行携手泰康人寿,举办2016年财富管理资产配置交流会。

中信银行湘潭支行携手泰康人寿举办2016年财富管理资产配置交流会。

  红网湘潭3月24日讯(通讯员 彭姣)近日,中信银行湘潭支行携手泰康人寿,特邀经济学博导梁治清教授抵达湘潭举行了一场“高净值客户财富管理资产配置”交流会。
  
  在经济下行背景下,高净值客户亟待资产配置与财富保全,中信银行湘潭支行以传导理念为宗旨为贵宾客户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梁治清教授通过大量的案例以及法律专业角度为到场人士提供了“如何做好个人财富保值增值”“为人父母如何做好财富支持”“企业资产如何做好风险隔离”“家庭财富如何做好保全传承”等四个方面专业科学的解决方案,现场反响强烈,掌声此起彼伏。到场的许多人士表示,这场交流会不仅是一场增值服务,更是一场资产配置的及时雨,希望此类交流会多开展。
  
  随着中国财富阶层的扩大,财富管理概念正在不断丰富和外延。秉承打造“家庭财富管理”的幸福财富理念,中信银行将继续通过与第三方机构合作,整合资源,实现共赢,为湖湘地区高净值客户提供更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姣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6/03/24/6623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