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保险快速响应深圳光明新区山体滑坡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珊 编辑:吴芳 2015-12-23 10:0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深圳12月23日讯(通讯员 何珊)12月20日上午11时40分,广东省深圳市光明新区柳溪工业园附近发生山体滑坡,经初步核查,此次滑坡事故共造成22栋厂房被掩埋,涉及公司15家。截至20日16时30分,现场已救出7人,41人失联,已安全撤离约900人。事发原因初步断定是临时余泥渣土受纳场违规作业,受纳泥浆漫溢,冲出山体,冲毁房屋,冲进靠近山体的恒泰裕工业园。
  
  新华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获知事故信息之后,快速赶往现场开展排查工作,并启动重大事故应急响应,截至20日晚上20点40分,未发现新华保险客户出险。
  
  新华深分采取以下措施紧急应对:一是紧急成立工作组,赶往事故现场、事故救援机构、收治医院了解救援及伤亡情况;二是公司95567电话中心紧急启动应急话务流程,时刻关注客户报案;三是一旦发现客户出险,公司将立即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协助办理理赔事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珊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5/12/23/6636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