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湖南”微信公众账号正式上线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肖钢 编辑:甘红 2014-10-24 09: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通讯员 肖钢)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以下简称“省工行”)的自媒体——“工行湖南”微信公众账号正式上线,标志着该行在积极运用新思维新渠道服务客户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工行湖南”是省工行顺应微信迅猛发展而适时推出的新型服务渠道,主要分为“慧金融”“e生活”和“乐服务”三大板块,内容涵盖金融资讯、超惠活动,理财讲堂,生活服务等多个方面,为客户带来全新的金融服务体验。
  
  较之传统的服务渠道,“工行湖南”更具个性化,更加重视客户体验与互动,更贴近生活。其目标就是要突破传统银行服务的框架,为客户打造一个囊括金融服务与吃喝玩乐的综合性生活平台。
  
  近年来,省工行不断拓新服务渠道,为百姓生活提供了一道道丰富的金融服务大餐。在电子银行方面,基于个人网银搭建的综合缴费平台“融E缴”,市民的手机费、电费、有线电视费等都可通过网上银行缴纳,免去网点排队等待的辛苦。在互联网金融方面,融e购电商平台定位“名店、名商、名品”,集网上购物、投资理财、网络融资、消费信贷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信誉优、价格优、服务优”的“三优”购物体验。在便民服务方面,创新推出手机预约取现业务,即便忘带银行卡,也可凭“手机号、预约码、随机密码”在ATM机上提取现金。在支付结算方面,全新产品工银e支付支持所有网购商户与跨行支付,无需介质便能完成单笔5000元以内的购物、转账、缴费等业务,只要拥有工行账号和手机号即可快捷注册,为网购达人们再添支付神器。
  
  作为国有大行,在创新服务手段的同时,省工行还对电子银行等因技术进步而实现业务成本下降的服务项目,继续实行费用优惠,使金融创新和技术进步的成果惠及民生。

(扫一扫,添加“工行湖南”微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