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 湖南13家企业参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甘红 2014-09-02 08:32:5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日,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式暨中国—亚欧经济发展合作论坛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

  9月1日,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式暨中国—亚欧经济发展合作论坛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

  红网乌鲁木齐9月1日讯(特派记者 刘玉先)今天下午,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式暨中国—亚欧经济发展合作论坛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出席并讲话。

  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28个单位主办,是我国与俄罗斯、中亚、西亚、南亚及欧洲国家发展经贸关系的重要桥梁和平台。

  为进一步加强湖南与新疆地区经济合作交流,推动湖南企业开拓中西亚及东欧市场,今年湖南由副省长何报翔带队,重点组织工程机械和茶叶等行业的13家企业参展,包括中联重科、三一重工、山河智能等工程机械企业,以及益阳茶厂、白沙溪、易道茶业等湖南的特色农产品企业。

  此外,湖南还设立了96平方米的湖南形象展位,通过多媒体、展板等方式向往来客商展示湖南形象。

  本届亚欧博览会总展出面积8.9万平方米,其中馆内面积4.2万平方米,室外面积4.7万平方米,共设标准展位4290个。展览分国际及港澳台展区、国内展区、新疆展区、专业展区、高新技术园区展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展区。

  博览会继续坚持“综合与专业”相结合原则,深化商品贸易展区专业化程度,调整充实投资合作展区内容,大幅提升并增加境内外名优企业和名优产品参展比率。同时,今年也新增了“纺织服装产业馆”和“丝绸之路经济带交通运输馆”两大特色展馆。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甘红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4/09/02/6720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