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祥人寿首家分公司破壳而生 下半年启动全国扩张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见习记者 张添 编辑:吴芳 2014-07-29 18: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保险行业协会曹瑞华秘书长宣读批文。)

(吉祥人寿总裁周涛与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熊平为湖南分公司揭牌。)

(参加揭牌仪式的嘉宾及领导合影。)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记者 朱湘平 见习记者 张添)机构设立覆盖全省14个地州市,截至6月底,实现业务收入近20亿元,位居湖南寿险市场第四位……成立不到两年,吉祥人寿的新单规模保费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今天上午,湖南唯一保险法人机构吉祥人寿的首家分公司——湖南分公司破壳而生。在湖南分公司开业新闻发布会上,吉祥人寿总裁周涛表示,随着湖南分公司正式成立,吉祥人寿在湖南省内的服务覆盖基本完成,今年9月,将正式启动省外扩张的步伐。至此,吉祥人寿进军全国的大幕徐徐拉起。
  
  吉祥人寿自2012年9月4日成立,截至目前,该公司营销服务已覆盖全省各地市州,共有1家省级分公司、13家中心支公司、6家县支公司已经正式开业,同时还有多家县支公司在筹建。根据最新的湖南行业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今年吉祥人寿实现业务收入近20亿,位居湖南市场第四位。
  
  自成立以来,吉祥人寿共开设了个险、银保、团险、电销、网销、电视购物、经代等多条业务渠道,开发了90余款保险产品,累计已为90余万湖南人提供了保险保障服务,截至6月30日,今年吉祥人寿合计承保新契约999622件,共处理赔案8802件,赔付金额1860万元,理赔三日结案率100%,无重大投诉纠纷。同时,吉祥人寿从去年开始,围绕在湖南省内打造保险保障综合服务商的战略思路,以团险渠道为依托,探索参与湖南省社会保障体系的有效途径,首个政府合作项目已正式在岳阳汨罗市试点,建立与当地政府合署办公场所,为汨罗52万人新农合参合群众提供服务。此外,本着助推湖南四化两型建设、“取之于湘、用之于湘”的资金运用思路,吉祥人寿在湘投资累计达3.3亿元,范围涵盖基础设施、大型政府公益项目、城市轨道项目等多个方面。
  
  周涛表示,湖南分公司的成立,为公司“立足湖南、走向全国”提供了重要基础,为公司成为“湖南人自己的保险公司”,持续推进“保险保障资源的整合者、质优价平的产品开发者、城乡居民职工保险保障综合服务商、助推湖南实体经济建设的重要投融资平台”四个战略定位提供了可靠平台。
  
  针对湖南分公司成立后,吉祥人寿未来的发展战略,周涛表示,作为一家法人保险公司,在省内业务拓展、机构布局、基础平台打造逐步完成的情况下,尽快把服务覆盖到省外是必然要求,到今年9月份,吉祥人寿将有步骤开展省外分支机构的布局工作。根据战略规划,该公司将用10到15年的时间,在全国布局20家左右分公司,基本建成一家具有持续盈利能力的全国性中型寿险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见习记者 张添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4/07/29/6727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