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证移动互联网指数7月11日推出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黄路 编辑:吴芳 2014-06-19 08:5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9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黄路)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公司宣布,将于2014年7月11日正式发布上证移动互联网指数和中证转型成长指数。
  
  上证移动互联网指数从移动终端提供商、移动互联网平台运营商、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商品销售商和内容服务提供商,以及其他受益于移动互联的公司中选取50只股票组成样本股。
  
  中证转型成长指数是由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定制的动态管理策略指数。指数的理念是从高估值、高行业景气、高成长、低市值、盈利拐点的股票中选取排名最高的88只股票组成样本股。
  
  最新数据显示,上证移动互联网指数总市值和自由流通市值分别为4755亿元和2457亿元,中证转型成长指数分别为2183亿和1351亿元。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黄路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