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提升自助服务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编辑:朱湘平 2013-12-23 16:5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3日讯(通讯员 蒋浩)为了向公众提供最佳的自助服务体验,近年来,交行湖南省分行狠抓自助设备服务质量,以自助设备开机率、生产率为突破口,确保每一台自助设备正常有效运转,方便了广大居民的日常生活。截至12月20日,该行2013年自助设备正常服务率较年初提升近5个百分点。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有关人士表示,该行一方面加大了对自助设备运行状态监控的频率,由上午、下午各监控一次改为每2小时监控一次,以便及时发现设备故障,迅速进行处理。另一方面根据自助设备库存现金量,灵活调整自助设备清装钞计划,实行动态清加钞管理,减少了设备停机时间,同时,对交易量大、故障率高的老化自助设备进行了及时更换。
  
  该行还在周末及节假日设立了监控和维护两组值班人员,提高了周末及节假日设备的运行效率。同时营业网点也安排专人负责自助设备运行管理,定期按频率进行巡视和维护,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7×24小时服务,不断改善客户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