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联电缆运营中心开业 打造品类齐全旗舰形象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鲁村 编辑:吴芳 2022-09-29 15: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红网时刻新闻9月29日讯(通讯员 鲁村)聚势焕新,乘风启航。近日,湘联电缆运营中心在长沙湾田五金机电市场开业。来自业界的近200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图片4.png

湘联电缆运营中心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湾田五金机电市场C区A栋湘联电缆,由湖南湘联电缆有限公司授权,是湘联销售及售后唯一的旗舰形象店,也是湖南本土最大的电线电缆运营服务中心。运营服务中心是湘联电缆公司的营销新模式,通过整合公司与经销商的产品、渠道等资源而建立品类齐全的现货大库。为客户提供更快速、更灵活、更便捷的服务,以提升客户体验。

图片5.png

图片6.png

湘联电缆运营服务中心的成功打造是湘联电缆跨越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未来,湘联电缆运营服务中心将充分利用自身的地理位置和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高效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鲁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9/29/11882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