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大学2022级MBA一班“七彩华樟”公益小组开展助农助残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骏韬 编辑:吴芳 2022-07-30 20:25:30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新闻7月30日讯(通讯员 张骏韬)近日,为彰显青春正能量,承担社会公益责任,湖南大学2022级MBA一班成立“七彩华樟”公益小组。小组共由7名同学组成,许卉当任组长。

02.jpg

7月30日,“七彩华樟”公益小组于长沙市岳麓区莲花山村上善助残服务中心开展“助农多多 益力满满”助残助农公益活动。活动由组长许卉组织,全体组员参与活动。

03.jpg

活动当日,一行人在指定时间到达目的地后,在上善助残服务中心主任谢向前的引领下,组织开展了农耕除草活动、体验盲人生活、慰问残障家庭、参观农耕用具展览、认领同心农场菜园等多个项目。在活动过程中,组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切身感受到了残障人士的生活困难。在慰问残障家庭活动中,小组成员给残障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纯牛奶等生活用品并同残障人士及亲属深切交谈。大家在给他人送去温暖的同时,也习得了他们身上那种积极、乐观、无畏困苦的精神,受益颇多。

04.jpg

活动结束后,许卉作了活动总结。许卉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与成果并对大家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许卉表示:“我们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来助农助残,是来帮助困难群体。实际上也是由对方来对我们进行教育与精神提升,我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收获了感悟与提高,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将更加珍惜作为一个健全人所拥有的生活、工作、学习。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我们要不畏困难,不惧挑战,为展现湖大学子魅力,争做时代新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骏韬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7/30/11579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