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长沙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书香民进”读书分享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浩哲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李汶洁 2022-06-27 16: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27日讯(通讯员 周浩哲)6月23日下午,由民进长沙市委会主办,民进长沙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的“建功强省会 青年勇担当”民进长沙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书香民进”读书分享会在长沙映羽美商顺利召开。

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雷鸣强,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民进长沙市委会主委、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平,长沙市政协常委、民进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素娥,民进中央青工委委员、全国青联委员、民进湖南省委会青工委主任张音悦,湖南省人大代表、民进长沙市委会副主委贺茂云出席会议。民进长沙市委会秘书长兰德泉,部分青工委委员和机关干部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贺茂云主持。

会上,李素娥首先宣读了关于《民进长沙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的通知》。张音悦代表民进湖南省委会青工委向大会致贺词,祝贺民进长沙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图片6副本.jpg

接着,出席会议的省、市领导为青工委委员颁发聘书。

图片8副本.jpg

新当选的民进长沙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朱增辉代表青工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对民进省委会、民进长沙市委会领导及青工委委员们的感谢和信任。

图片9副本.jpg

李平代表市委会讲话,她从提高站位、明确定位、准确把握职责使命等三个方面对青工委的工作提出建议,勉励青工委委员努力学习掌握新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双岗建功,用实际行动为助力凝聚实施“强省会”战略的强大合力,推动“强省会”战略在长沙取得扎实成果,贡献长沙民进青年力量,希望民进市委会青工委能奋发努力,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佳绩。

001.jpg

随后,民进长沙市委会“书香民进”读书分享会正式举行。分享会由民进芙蓉区工委委员、芙蓉区八一路学校副校长吴京瑾主持。受邀进行主题读书分享的4名青工委委员裴一霖、朱东阳、梁希颖、朱增辉分别结合“双岗”建功情况、专业知识学习和个人创业历程感悟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精彩分享,给与会的领导、委员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和思维的盛宴,充分展现了长沙民进青年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独特的风采。

图片10副本.jpg

最后,雷鸣强对读书分享会进行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市委会“书香民进”读书分享会取得的积极成果,寄语长沙民进青年会员继续弘扬民进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民进会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个人的思想理论水平,将读好“有字书”和“无字书”相结合,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长沙“强省会”战略的顺利实施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浩哲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李汶洁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6/27/11433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