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中华保险宁乡市支公司开展旱灾联合查勘工作 为农民保驾护航
2022-08-23 18:29:29 字号:

中华保险宁乡市支公司开展旱灾联合查勘工作 为农民保驾护航

红网时刻新闻8月23日讯(通讯员 欧建强 徐志博)今年8月,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市持续高温,全市水稻遭受不同程度干旱,对水稻生产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为保障参保农户利益,扎实做好农业保险查勘理赔工作,中华保险宁乡支公司启动大灾紧急预案,积极与宁乡市农业农村局沟通,协同农业农村局专业技术人员成立多个联合查勘定损小组,迅速开展灾情摸查,对水稻受灾情况进行现场查勘。

21.jpg

自“旱情”以来,联合查勘定损小组积极主动联系受灾农户,顶着烈日,奋战在田间地头开展查勘定损工作,截至目前已经查勘定损了150余户种植大户的受灾农田,涉及受灾面积一万余亩。联合查勘定损小组人员的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农户们的一致认可,后续公司还将加快理赔支付工作,保障旱灾理赔款及时支付到位。

中华保险宁乡市支公司始终坚持不断夯实农险工作基础,提升农险服务能力,助力乡村振兴,为农村发展贡献保险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欧建强 徐志博

编辑:吴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