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农发行常宁市支行召开“五四”青年学习座谈会
2022-05-17 15:03:32 字号:

农发行常宁市支行召开“五四”青年学习座谈会

02.jpg

农发行常宁市支行“五四”青年学习座谈会现场。

近日,农发行常宁市支行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青年员工学习座谈会,激发青年干事创业热情,凝聚青年拼搏奋进力量。支行领导班子、全体青年员工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党支部委员、副行长吴金芽同志带领全行青年学习《黄进强同志在全省农发行系统青年干部学习座谈会上的讲话》《刘夷夫同志在全市“五四”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

青年员工围绕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学习、谈感悟、谈收获,充分展示了常宁农发青年践行初心使命、为“三农”事业激扬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党支部书记、行长廖春清同志充分肯定了常宁农发青年在全行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发挥的生力军作用,他表示,常宁农发青年始终坚持弘扬“五四”精神,紧紧围绕中心任务,攻坚克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行改革发展注入了勃勃生机。

廖春清同志以“争做‘四心’青年”为主题寄语青年员工:一是要践行宗旨、增进福祉,坚守支农报国的初心,真正做到业务上懂金融、懂农业,内心深处树立家国情怀、爱乡村、爱农民;二是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永葆主动求知的虚心,务必始终保持“知识恐慌”“本领恐慌”“能力恐慌”,力争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矢志创新、精益求精;三是要担当实干、奋发有为,激昂勇立潮头的雄心,努力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塑造特色亮点、打造常宁样板、争做同业标杆;四是要通力协作、和衷共济,秉承精诚团结的同心,形成政治上志同道合、思想上肝胆相照、工作上密切协作、生活上互相关心、感情上其乐融融的良好氛围。

一直以来,常宁支行党支部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坚持多岗位、多平台锻炼青年,分批次、分层次任用青年,全身心、全方位关爱青年,为青年员工快速成长、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常宁农发青年将始终坚定矢志“三农”、服务“三农”的信念和决心,在实践中勇担重任,在奋斗中点亮青春,不断为全行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龙小聃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陶钰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