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业务转型新动能 财信信托成功落地自主投资管理FOF产品
2022-03-03 22:55:52 字号:

业务转型新动能 财信信托成功落地自主投资管理FOF产品

红网时刻3月3日讯(通讯员 刘欣桐)开年以来,资本市场震荡下行,一些热门的成长赛道出现较大跌幅,权益类资产净值回撤明显。作为财信金控旗下的核心子公司,财信信托积极创新转型,加速开展资本市场业务,已成功落地多只FOF产品。继财信FOF金牛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财信新动力FOF丰收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后,财信优选创赢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已成为财信信托第三只成功落地并稳健运营的主动管理FOF产品。

财信信托发行的自主投资管理FOF产品,通过对各大类资产所处市场情景的判断以及对应赛道的匹配,把握资产轮动,优选固收类资产和权益类资产进行组合配置,综合权衡收益风险比,通过优化的组合配置,在今年市场集中下跌的行情下,回撤幅度明显小于股票策略产品,实现了产品的稳健运营和风险可控。截至2022年2月28日,财信FOF金牛1号最新净值为1.0112,财信新动力FOF丰收1号最新净值为1.0056,财信优选创赢5号最新净值为0.9800。

FOF产品是财信信托在信托行业转型的背景下对资本市场业务的重要实践,不仅进一步提升了财信信托的主动管理能力,而且风险分散、波动较低的FOF产品,不仅将成为信托资本市场业务的全新增长点及业务转型的重要动能,更重要的是解决了普通投资者面临的投资难、择时难、配置难的问题。

2020年以来,财信信托持续发力资本市场业务。目前,资本市场业务已经覆盖全市场,产品条线多点开花,货架逐步齐全,已实现以“三大产品条线、九种产品类别”为基础的资本市场业务布局,投资者认可度逐步提升。未来,财信信托将持续推出FOF产品,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为客户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