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省银担“总对总”业务规模排名全国第一
2022-01-21 16:01:39 字号:

湖南省银担“总对总”业务规模排名全国第一

02.jpg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刘闽闽)国家融资担保基金1月18日发布的《2021年再担保业务情况通报》显示,2021年湖南省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新增规模突破110亿元,排名全国第一,成为推动湖南省再担保业务规模迅速增长的新动能。

自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推出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以来,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迅速启动该项业务,在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和省财政厅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组织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与体系内15家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8家合作银行签约,实现工商银行“国担快贷”、农业银行惠农贷款、建设银行“善担贷”、交通银行“交湘E贷”、邮储银行“小微易贷”、平安银行“数保贷”于湖南省落地开花,业务覆盖14个市州。

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具有审批快、效率高、费率低、覆盖广的特点,是银担合作数字化转型、银担业务批量化发展的创新模式,是缓解湖南省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的重要手段,将为助力湖南省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落实“五项要求”和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闽闽

编辑:吴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