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50万赔付温暖白血病患儿
2021-12-18 20:57:59 字号: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50万赔付温暖白血病患儿

2021年11月13日,病魔袭击了原本幸福的T先生一家。家住长沙的T先生,其可爱的孩子患上了急性髓系白血病,昂贵的医疗费让这一家人有了巨大的经济压力,T先生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甚至动了变卖房屋的念头。

在收到T先生的报案后,泰康人寿业务员第一时间联系了T先生。好在T先生于2017年为孩子投保了泰康人寿的重大疾病保险,泰康人寿迅速进行慰问,同步展开调查。T先生于11月22日申请了重疾保险理赔,泰康人寿总公司审核认定为保险责任,于23日结案。

因被保险人符合少儿特种疾病,在除了赔付基本重大疾病保险金25万元以外,还赔付了少儿特种疾病保险金25万元,赔付金额共计50万元。这一笔保险赔款如雪中送炭,T先生全家对泰康人寿周到细致的服务、诚信高效的理赔表达了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