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开学季 邮储银行让教育缴费更简单
2021-08-20 17:22:18 字号:

开学季 邮储银行让教育缴费更简单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晏鄂龙)“让科技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一直以来都是金融消费者的服务诉求,也是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不懈追求。

当前,新冠疫情仍未彻底消除,又即将迎来各级学校的开学季,让不少父母及学子心存隐忧。

“科技赋能直接拉近了银行与老百姓的距离。”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交易银行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又一年开学季来临,我们优化推出了‘缴自由 便生活’开放式缴费平台服务,让莘莘学子们便捷、安心入学。”

面对即将来临的开学季,邮储银行为学校等收款单位定制了优质高效的综合收款服务,可有效减少学生及家长外出与聚集,为新学期开学保驾护航。邮储银行推出的这款开放式缴费平台,充分发挥了科技赋能及线上服务的特性,由于性能先进、运行稳定、安全可靠,已广泛运用于生活缴费、学费、非税等诸多行业的收缴费,如在教育领域,该平台可广泛适用于大中小学、幼儿园和培训机构等单位,既能助力个人防护及日常生活保障,又能出色完成收费单位的线上收款服务。

该负责人表示,这款平台具有三大服务优势。首先是一次开通,支持多种收款渠道,具体包括学校公众号、学校APP、网点、POS、二维码、ATM/ITM、邮储银行微信公众号、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邮储信用卡APP、邮储生活APP、支付宝、微信等多种渠道,任选一种都可实现自由缴费。其次是灵活便捷,适配多种缴费模式,比如账单缴费、合并缴费、报名缴费、刷脸缴费等。就拿当前比较时髦的刷脸缴费来说,学生将面部信息与付款账户绑定后,就可直接刷脸在学校内消费、缴费,解决无手机、无银行卡等问题。再次是专业合作,助力打造智慧校园,一方面,该平台可免费提供通用版收费管理服务端,支持人员权限管理、上传和更新缴费信息、缴费明细查询、线下收缴补录、退款等功能;另一方面,可通过手机查询应缴、已缴、未缴明细。更为吸引人的是,针对校园人、财、物、事四大场景,该平台可提供“行业+缴费”的综合资金管理服务方案,整合校园考勤、图书馆门禁、食堂及超市消费等需求,打造智慧校园,让广大学子在校园内实现“一卡在手,消费无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晏鄂龙

编辑:吴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