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名医智囊团巡讲活动岳阳站开启冬季健康养生
2021-01-12 16:14:15 字号: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名医智囊团巡讲活动岳阳站开启冬季健康养生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谭云婷)近日,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名医智囊团讲座活动岳阳站健康起航,共计115位客户参与活动,现场四大环节环环相扣,氛围热烈。

活动开场以“快乐寻宝”互动游戏预热氛围,通过在现场8位幸运客户的座位下贴上神秘惊喜,瞬间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接下来,主持人向客户介绍了太平的品牌、专业、服务三大优势,详尽而周到的介绍让客户们进一步走近太平,了解太平。

随后,特邀专家武强老师为客户带来了名家健康讲座。武强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从日常生活七个方面讲述养生要点,重点讲解了老年人易患的常见病,如高血压和冠心病的日常预防、缓解、物理治疗及对应的药物治疗。课程中,武强还穿插演示了武子养生操,增强了现场的互动氛围。课程结束后,武强现场挑选了12位幸运客户进行一对一问诊。根据客户提问,武强从日常养生需要注意之处到专业医疗保健知识,都给出了专业指导,得到客户好评。

后续,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还将有更多丰富的活动,体现太平的特色服务,期待广大客户朋友们的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云婷

编辑:吴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