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沙银行杯”中老年生活趣味短视频大赛决赛阶段完成
2020-12-28 13:41:14 字号:

“长沙银行杯”中老年生活趣味短视频大赛决赛阶段完成

0.jpg

“长沙银行杯”中老年生活趣味短视频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彦池)今日,“长沙银行杯”中老年生活趣味短视频大赛决赛阶段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由长沙老年协会主办,长沙银行冠名,旨在助力更好地开展为老服务,建设老年社区,提高老年权益,弘扬孝亲爱老美德,实现“健康老年、快乐老年、幸福老年”的目标。

在长沙实验剧场的舞台上,十一支由老年人朋友组成的表演队伍带来了精彩的演出。长沙市老年协会会长刘晓明,长沙银行总行零售部陶蕙女士和参赛选手代表张友含女士先后上台致辞。

长沙市老年协会执行会长彭可平为大赛揭开悬念,颁出了冠亚季军和七大优胜奖,以及社区组织奖,宣告本次大赛顺利完成,圆满结束。

了不起的嗲嗲娭毑极富创作热情,他们不但是自己生活的主角,也带动了所有人,用智慧创造快乐,分享趣味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彦池

编辑:吴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