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太平人寿VIP私家医生服务 为客户打造专属私人健康管家
2020-12-15 11:08:42 字号:

太平人寿VIP私家医生服务 为客户打造专属私人健康管家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谭云婷)太平人寿VIP健康管理服务项目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及客户家庭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近期,客户通过私家医生服务快速解决就医问题,感受到了卓越的服务体验。

谭女士是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娄底中心支公司的VIP客户。十一月中旬,客户小女儿半夜突发浑身瘙痒,难受异常。因为事发突然,又是在半夜,无法立即前往医院,女儿的病症让谭女士心里非常着急。

正在焦急之中,客户想到了之前服务人员帮助自己在太平通APP上绑定了私家医生。抱着尝试的心态,谭女士打开太平通进入私家医生界面,向医生详细描述了女儿的症状,同时上传了图片,很快就得到了医生的回复。根据客户的描述,医生初步诊断为过敏性皮炎,并安抚客户不要着急,同时给客户提供了外用涂抹用药建议。根据医生的专业建议,客户立即前往当地药店购买药品,用药后女儿的症状很快得到了缓解,也让客户紧张的心情放松下来。

服务完成后,谭女士发朋友圈为私家医生服务点赞。她说道:“私家医生服务真是一项迅速响应、全面贴心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了作为太平VIP客户的专属贴心服务,感觉自己拥有一个权威专属的私人健康管家,为太平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云婷

编辑:吴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